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最亲爱的

很想知道你近况, 我听人说,还不如你对我讲
经过那段遗憾,请你放心,我变得更坚强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关心却怎能说断就断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没有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像过去一样

我想你一定喜欢现在的我,学会了你最爱的开朗
想起你的模样有什么错还不能够被原谅?

- 我最亲爱的

通过“他” 知道你现在在读博士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了
谢谢你对我的残忍,让我变得更坚强
你的回复,让我崩溃也让我学会了自爱

- 我最亲爱的

您呢?在那里好吗?
转眼间,4月了
3月那忙碌的我,并没有为你而不开心
我, 根本没那个时间
但现在想起, 也没伤心
请您放心,我很快就能解开你的心结

- 我最亲爱的

对,淡了是吗?
也许我做的选择是对的
我在努力的寻找我的新生活
请你爱护自己

我依然是我

华文文章
就是不要让你明白

读者
我很好,不必担心

With Loves,
CP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