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KSY

我突然,好想介绍这女人也~
 我所谓的 KSY

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吗?
一起去台湾度过的那美好的21 天

在册子看见她的照片是
就觉得这女人好可爱
不是美哦!
哈哈

见到她真人时
啊?!这是她吗?
怎么跟照片里的她有那么大的差别?
是美好多也!

我告诉你哦
我和她在第一个礼拜是没有怎样讲过话的哦
过后才有讲几句话啦~
哈哈哈
几时我们变得那么 friend 呢?
啊~
是冬至的那一天
在垦丁活动中心时,
搓汤圆啊搓
突然和她玩起面粉来
就是因为冬至,
我才会跟她变成那么 friend

这是她的杰作


我与静鬼
超搞怪的鬼!

这只鬼早早就更她有谈天的
冬至那天她和利莹一起来攻我
要不然我们不会那么 close 的咯
哈哈

 
回大马的前一晚,
我们坐在活动中心大厅吃大Q面线
还拿了我的照片 =.=

捣乱的阿旺来挑破离间!


第21天
在桃园机场

回到KLIA
她抱着我
哭了
“小猪,谢谢你带给我的欢乐!”

在回家前
被她不小心的踢了一脚
留下的那小小疤痕
我永远记得

528 那一天
这两只来自Batu Pahat 的捣蛋女人
来我家住
把我的房间弄到满地都是头发
LOL
最近啊
和她又癫起来了哦
三更半夜不睡觉
在MSN 谈天骂架之类的
哈哈哈
另外一天她去做工
在我面子书留言

"Walao ~ very tired ah ==' Haha~~siao de"

LOL!
很dumb 对吗
自己说自己笑

每次叫我去巴都找她
不是我不想去啊!
是我得空时她不得空,
我不得空时她得空 =.=

直到那天
她叫我在四月尾载她去KL 的学院
问她要读的系
Mass Comm/ Multimedia

啊?!
跟我一样 Multimedia?
拉她来 Inti?
我没有那么坏啦!
让她自己选
她要去哪里就载她去哪里咯
我只能当她在 KL 的司机
谁叫她人生路不熟
KL 人又没有几个认识的

郭利莹
我在等你下来勒
不要放我飞机

谢谢


With Loves,
CP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