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要是你是男人多好

看见她最近的 tweet
女人的吃醋心是有几厉害的
我曾经也这样问过你 闹也闹过 癫也癫过 哈哈哈哈
我说真的到现在我还是想知道那个答案
虽然知道你是不会说的
她在乎你比我在乎你多
这谁也懂啦 因为我不怎样粘你 反而是你粘我比较多
但是因为我和你有个太好的关系
让她想要你选一个 LOL!!!
我好想替你告诉她
其实真的不是的
这只是个人的看法

我本人想告诉她
我没有要和你比
要是我有这种心态
我就不会帮你那么多
给你那么多有关于的资料
要比的话
我就不会给你了
自己收更要对吧?
但是我没告诉她
这只会让她想得更多


我都告诉过你了 要是你是男人多好
啊哈哈哈哈  真的他妈的幸福
我也很坦白地告诉过你
你这位朋友虽然在我心中有个地位
你还是不属于最高层那里 LOL
也因为认识你这位朋友  我才会打华语 =.=
才会进步那么多,我懂还是很烂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