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她比我还要厉害乱想
看她最近是真的很没心情

你,好好安慰她吧 :D
我们一天不线不会死的
哈哈哈哈

在乎越多,失去越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人女人

你,癫够了吗?
追求你的男人,也是人
自己的钱难赚,他们的钱不难赚吗?
他们应该养你的娱乐费吗?
你自己想想好不好
他追求你,他没有钱难道他会告诉你吗?
宁愿不吃都帮你付就有啦 =__=

追求你的男人,就要帮你付钱
什么道理?你告诉我
这是谁说的道理?

追求你的男人因为你没有男友而追求你
这种男人,能要的吗?

你每次只会疯癫,投诉这样那样
你自己有没有站在别人的立场那里想?
不是我不要挺你,是因为我看不到为什么我要挺你

me with my philosophy
fuck off if you dont like
im just saying what i think
accept or not is your choice
shoot me back if you think im wrong
is ok for you to ignore me now
find me back whenever you wan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